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上大体育学院2023年接收推免研究生复试流程及注意事项

创建时间:  2022/09/22  汤秋霞   浏览次数:

一、复试前,考生须认真阅读《2023年上海大学推免生招生远程网络复试考生须知》(https://yjszs.shu.edu.cn/info/1004/5778.htm)及《体育学院2023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复试方案》。

二、复试当天,考生须严格遵从以下流程:

(一)8:00左右,打开主、辅机位的相关设备,检查设备、网络和电源情况,作好面试准备。

(二)8:25左右,收到学院端开始面试的通知后,凭学院提供的会议号、会议密码和入会名称,登录“腾讯会议”(主机位与辅机位同时登录),点击“加入会议”。打开主机位电脑“腾讯会议”界面左下角的“摄像头”、“麦克风”和“扬声器”,关闭辅机位“腾讯会议”界面左下角的“麦克风”和“扬声器”(以免影响主机位及学院端面试现场的视听效果)。

(三)8:30开始,学院复试纪监小组老师组织抽签,产生考生的面试顺序(抽签规则现场宣布)。面试顺序产生后,参加上午面试的考生立即进入“等候室”候场,参加下午面试的考生须暂时“离开”会议。

(四)9:00-17:00,面试。

1、聆听老师介绍复试相关要求;

2、出示有关证件和材料,接受身份核验;

3、进行自我介绍;

4、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的考查;

5、英语听说能力的考查;

6、每位考生面试结束后,须立刻“离开”会议,退出“腾讯会议”(主、辅机位均须退出)。

(五)面试过程中,如出现网络信号中断或信号质量持续不佳,考生须做好以下事项:

1、网络信号中断1分钟之内,考生不要“离开”会议,须耐心等待网络信号的恢复,学院端面试现场老师也同时会等待1分钟。

2、网络信号中断超过1分钟,那么考生须立即“离开会议”(主、辅机位),等网络信号正常后再登录“腾讯会议”,进入“等候室”。该考生的面试顺序将自动顺延到本场面试的最后,且务必耐心等待学院端面试现场老师的电话通知。

3、网络状况不佳,画面和声音卡顿明显,严重影响面试效果。如连续出现3次这样的情况,学院端面试现场老师将及时通知考生立即“离开会议”(主、辅机位),等网络信号正常后,再登录“腾讯会议”,进入“等候室”。该考生的面试顺序将自动顺延到本场面试的最后,且务必耐心等待学院端面试现场老师的电话通知。

 

学院端面试现场应急电话:13917857115张老师

上一条:体育学院2023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复试方案

下一条:2022年体育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