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首届中国大学生智力运动会选拔赛暨2021中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举行

创建时间:  2021/08/05  汤秋霞   浏览次数:

2021年首届中国大学生智力运动会选拔赛暨2021年中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于7月23日至7月28日在四川乐山职业技术学校举行。上海大学体育学院教师陈婷带领公开组曹润铭、刘怿泓、张天成、胡萌昱、胡文昊、刘巅霄,女子组陈云芃、阮歆瑶、杨欣怡、程昕怡十名同学参加比赛。

面对国内新冠肺炎疫情仍不容乐观的形势,师生们严格做好防疫措施,从繁重的军训中请假出来,克服身体不适积极投入桥牌比赛,高强度完成了团体、双打、混双的比赛。

桥牌社团的学生全力以赴、勇敢拼搏,发挥技术的优势和团队的配合力,分别获得2021中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女双冠军、女子团体和公开团体二等奖、公开双人组第四和第七的优异成绩。曹润铭和陈云芃同学被大会评为“优秀运动员”称号。(图文:陈婷)


上一条:助力体育强国 助力体育强校—— 上海大学体育学院教师围绕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内容,结合东京奥运会中国体育健儿拼搏精神就如何助力体育强国和体育强校抒发感想、建言献策

下一条:2021“上大-华为”足球友谊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