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2021“上大-华为”足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创建时间:  2021/07/06  汤秋霞   浏览次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开拓新时代体育强国建设新局面。上海大学和华为上海代表处于7月3日下午在上海大学宝山校区J区足球场,联合举办了“上大-华为”足球友谊赛。

上海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聂清,校招毕办主任陆瑾,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国琴,体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刘兵,上海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陈静,上海美术学院副院长金江波,华为上海代表处代表董刚,华为上海代表处人力资源部部长宋建,华为上海代表处政企业务部副总经理齐霁,华为上海政企教育拓展部部长邬小军共同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伴随着阵阵斜风细雨,上大女足和华为上海球员共同演绎了一场绿茵之战。雨水夹杂着汗水,球场中顽强拼搏的精神让人动容。

(比赛镜头)

(场外镜头)

阳光总在风雨后,2021“上大-华为”足球友谊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足球有界,精神无界。比胜利更重要的是足球带来的激情与活力,成长与进步。

上海大学和华为交流已久,始终保持着开放友好的合作关系。自2019年1月上海大学与华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在人工智能技术、管理创新研究、人才培养等多方面进行了项目合作,建立了各层级的交流互访机制,开展了多次交流学习活动。此次足球友谊赛是上海大学与华为首次开展体育领域的友好交流,充分体现了上海大学和华为上海自强不息的精神。未来,上海大学和华为将发挥各自平台优势,进一步加深彼此友谊,促进沟通交流、深化互惠合作,进一步发掘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完善合作机制,共同在体育、科研、产业、文化、人才培养、项目建设等领域谋求更多合作契机,实现携手共赢。


上一条:首届中国大学生智力运动会选拔赛暨2021中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举行

下一条:体育学院师德专题教育动员会暨孙麒麟教授报告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