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岁月如歌 情怀依旧 ——体育学院退休教师荣休仪式顺利举行

创建时间:  2022/09/11  汤秋霞   浏览次数:

在教师节、中秋节双节来临之际,体育学院党委在体育馆105举行了2022年退休教师荣休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吴国琴、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兵、副书记副院长卢高峰、副院长秦文宏、徐娜和部分教职工齐聚一堂,热烈欢送程杰、柏慧敏、时静和朱宝祥老师光荣退休。学院工会主席宗志伟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刘兵院长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四位老师在学院快速发展过程中所付出的辛勤劳动重和大贡献的退休老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衷心感谢。接着吴国琴、刘兵两位领导代表学院给他们赠送了礼物。

随后,程杰、时静和朱宝祥等三位老师抚今追昔,他们回忆了在学校工作以来的点点滴滴,话语中饱含着对学校和学院事业的忠诚与热爱,深蕴着对学院发展的期望,程杰老师更是动情的赋诗一首“文武耕耘四十载,桃李有朋情意在,挥洒汗水终不悔,新生扬鞭添异彩。”

吴国琴深情回顾了几位老师在学院工作的点点滴滴和动人场景,总结介绍了他们为学院作出的重要成绩,希望他们能够常回学院看看,一如既往地对学院的工作给予关心和支持,并祝愿他们拥有一个健康快乐、充实幸福的退休生活。

最后,与会教师开始了自由轻松的交流发言。他们回忆了与几位老师多年来一起奋斗、共处的情景,表达了敬佩和不舍之情,所在教研室代表给老师们送上了鲜花。

每年一次的学院退休教师荣休仪式,温馨和谐、轻松愉悦,既肯定了退休老师一生的辛勤工作和重大贡献,又表达了大家的深情祝福,温暖了老教师的心,激励了年轻教师为学院事业奋斗的信心和决心,对凝聚人心促进学院发展有重要意义。

(图文 周燕)


上一条:体育学院青联会组织青年教师交流收看党的二十大体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第三党支部与继续教育学院新嘉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合组织生活及共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