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深化军民共建 迎接建党百年 ——体育学院组织学生与91306部队足球友谊赛举行

创建时间:  2021/04/21  汤秋霞   浏览次数:





4月18日上午10:00,上海大学体育学院组织学校足球队学生与共建单位91306部队“深化军民共建 迎接建党百年”足球友谊赛在上海大学宝山校区J区足球场举行。91306部队参谋部党总支书记王世远、体育学院直属党总支副书记张其以及部分部队官兵和上海大学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赛前,张其副书记代表学院向部队官兵的到来表示欢迎,在迎接建党百年之际,学校与共建91306部队借助足球友谊赛的形式,既达到锻炼体能的目的,又丰富双方共建交流内容,以共建促党建,是党建活动的很好尝试。王世远参谋长表达了对体育学院足球比赛精心准备的感谢,希望以后一如既往地加强交流与合作,丰富双方共建内容。



随后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各自身着统一运动服在裁判的带领下列队整齐进入赛场,双方队员激烈角逐,互有攻防,在绿茵球场上尽情挥洒汗水,经过90分钟的比拼,体育学院学生队以4:2最终获得胜利。

上海大学体育学院与91306部队参谋部与2019年4月签署军民共建协议,两年来双方开展了丰富有益的各项活动,学院为部队官兵运动技能与体能方面的训练提供教练与场地资源,部队为学院师生提供了参观、实践以及国防教育资源。


上一条:纪念中美“乒乓外交”50周年,体育学院党史学习走向深入

下一条:“学党史,融‘四史’,周周见”云上思政课程第十八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