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创建时间:  2021/03/25  居佳琪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下午1点,上海大学体育学院在新闻发布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全面落实市委、市教卫和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会议由张其副书记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动员大会。

会上,首先由吴国琴书记通报了学院“四史”学习教育情况。她指出,在学院党总支把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纳入日常学习教育,分层分类,结合体育学院中心工作以及学院特色,抓住重要时间节点,创新形式,通过主题党日、专题党课、学习交流、参观考察等,线上、线下相结合推动“四史”学习扎实有效开展,取得了一定的实效,为今年的党史学习积累了经验、打下了基础。

接着,张其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他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精神、市委书记李强在上海市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上海大学党委书记成旦红在学校党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随后,主持工作副院长刘兵宣读了体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名单。

会议最后,吴国琴书记进行了动员讲话并部署了第一段学习任务及要求。吴书记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其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学院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她要求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严格对照《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及学校、学院的部署安排,扎实推进党史学习。要学以信,进一步砥砺初心,坚定信念和信心,增强志气和底气;要学以思,进一步深化认识,始终保持激昂奋进的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中升华初心、践行使命;要学以行,进一步提升本领,敢于创新突破,在各自本职岗位上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增长才干、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供稿:周燕, 摄影:张敏杰)


上一条:“访足迹、增信心、促行动” ——体育学院女职工三八节活动

下一条:疫情防控不放松 学术路上砥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