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2021级体育硕士新生见面会暨学生导师双向选择会召开

创建时间:  2021/09/17  汤秋霞   浏览次数:

成就理想,迈向辉煌


2021年9月16日中午,体育学院在T-105会议室举行了2021级体育硕士新生见面会暨学生导师双向选择会。体育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刘兵、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秦文宏、柏慧敏教授、杨小明教授、颜中杰教授等全体研究生导师及研究生辅导员出席此次会议,2021级全体硕士新生参加此次双选见面会。体育学院副院长秦文宏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副院长秦文宏向硕士新生简单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分析今年硕士的招生情况,人数较去年相比大幅度增加。秦院长要求同学们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努力培养科研能力、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


刘兵院长致欢迎词,热烈欢迎24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学子加入上海大学体育学院大家庭,并简单介绍了上海大学的发展状况与体育学院的学科点建设,强调每位研究生要仰望星空,充分利用上海大学的资源优势,严谨治学,不负韶华,同时在就读研究生期间遵守校纪校规,注重身体质量。


随后,为了让学生有更加明确的选择方向,体育学院各位导师们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主要包含导师个人的研究方向、对学生的培养要求等。紧接着,硕士新生们也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广大新生与导师们亲切交谈、气氛融洽,在双方相互了解的基础上,研究生辅导员王秋灵介绍了师生双向选择要求,学生进行导师志愿填写,学院依照同学们填报的志愿,经师生双向选择,最终确定2021级硕士生导师名单。

FB45 EC65 13FC0 C0EC


       最后同学们都表达了对能够考入上海大学攻读研究生的幸运,并对未来两年研究生学习生涯充满期待,渴望通过两年学习能够成就理想,迈向辉煌;导师们也殷切希望各位同学明确目标,专注坚持,为体育强国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与才华。


作者:李娇



上一条:上海大学第二十四届运动会暨第十四届教工运动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体育学院举行“对话职业发展”教师节主题座谈会